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MC 在 家

在 医 院 医 生也 只 是 给 我 做 些 物 理 治 疗 。 。
虽 然 很 大 帮 助 , 可 是 真 的 无 法 承 受 那 种 酸痛 。 。
出 院 后 医 生 给 了 MC 2个 星 期 在 家 休 息 。 。
躺 着 多 过 坐 着 。 。 真 的 好 像 病 人 (是 的 , 我 不 承 认 我 是 病 人 )
因 为 我 没 有 生 病 嘛 ~~~
第 一 个 星 期 药 物 令 到 昏 昏 欲 睡 。 。
我 还 是 坚 持 起 身 念 经 。 。 只 不 过 是 躺 着 念 。 。
感 恩 , 观 音 菩 萨 给 我 认 识
那 么 好 的 法 门 可 以 做 家 务 , 开 车 念 经 
_/\_
第 二 个 星 期 就 好 了 很 多 。 。
可 以 试 着 驾 车 出 门 。 。 虽 然 还 是 很 酸 痛 。 。
至 少 还 可 以 行 动 自 如 的 。 。
驾 车 出 门 就 跑 去 喝 咖 啡 。。 。
我 的 最 爱 。 。 Mc Cafe.....
好 想 念 。 。


小 姐 们贴 心 知 道 我 一 到 晚 上 脚 板 就 会 很冷 。 。
一 人 帮 我 穿一 个 袜 子 ~~~

2 条评论:

Miko 咪果 说...

两个孖女真抵锡!!

meylim 说...

Miko, 乖 的 时 候 是 天 使 , 坏 蛋 时 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