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相 信 就 是 一 种 力 量

2个 星 期 MC去 复 诊 ,
医 生 说 叫 我保 持 现 在 的 身 形 或 可 以 再 瘦 些 。 。
不 然 的 话 , 肥 胖 了 会 影 响 脊 椎 。 。
也 怕 支 撑 不 了 我 自 己 的 身 材 。 。
好 事 , 我 有 借 口 再 减 肥 了 。 。 ^^

心 灵 法 门
这 个 我 一 定 要 写 出 来 让 大 家 看 看 。 。


我 修 了 这 个 法 门 一 年 多 。 。
改 变 自 己 , 也 改 变 了 周 遭 的 事 情 跟 人 物 。 。

2个 星 期 前 进 了 医 院 。 。 
是 身 上 有 要 经 者 。 。(冤 情 债 主 )
或 是 孽 障 激 活 。 。 
住 院 后 2天 回 家 。 。 
很 累 。 。 一 直 的 不 舒 服 。 。 
可 是 我 相 信 我 念 经(做 功 课 ) 。 。 
烧 小 房 子 一 定 能 好 起 来 。 。 
(小 房 子 是 4种 经 文 结 合 )
结 果 我 连 走 路 都 有 问 题 (当 时 )。 。 
第 二 个 星 期 我 竟 然 可 以 慢 慢 越 
走 越 好 不 需 要 我 的 waist belt。 。
很 多 人 会 觉 得 不 可 思 议 
可 是 当 你 开 始 相 信 , 接 受 的 时 候 。 。 
你 就 知 道 这 种 力 量 的 存 在 。 。 

我 很 少 在 部 落 格分 享 关 于 这 些 , 
是 因 为 我 不 想 我 的 部 落 格 朋 友 认 为 
我 是 太沉 迷 于 佛 法 , 
是 因 为 这 一 次 的 改 变 。 。 
连 走 路 都 需 要 轮 椅 来 代 步 的 人 来 说 。 。
完 全 不 是 我 。 。 
我 一 直 都 是 很 好 动 , 走 路快 , 
做 任 何 事 情 都 比 别 人 急 性 子。 。 
受 伤 到 竟 然 要 坐 轮 椅 。 。 
这 个 并 不 是 我 。 。 
在 家 休 息 的 2个 星 期 。 。 
一 直 的 不 停 念 经 , 念 小 房 子 。 。 
我 相 信 观 音 菩 萨 能 帮 助 我 。 。 
只 要 我 相 信 。 。 。 。 。 
是 的 , 观 音 菩 萨 有 听 到 我 的 声 音 。 。 

虽 然 发 生 很 多 很 灵 验 的事 情 多 的 无 法 一 一 写 出 。 。 
可 是 我 相 信 。 。 
因 果 。 。 。   
 
感 恩 _/\_
如 有兴 趣结 缘卢 军 宏 台 长 的 书 籍 
email 我 : meylim2001@gmail.com


 http://lujunhong2or.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