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看穿我

有時候,當我說“我很好”的時候,其實我希望有個人能看穿我的眼睛,緊緊的抱著我說:“我知道你並不好”

6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来~
抱抱~
最近的我~也不是很好~

麗館主 说...

我。。。更是。。。超级不好。。。来我们((hug))下。。

meylim 说...

Winnie,丽 抱 抱 下 ~
希 望 抱 抱 下 后 我 们 会 觉 得 好 些 。 。

Angie Lim 说...

maylim,
你还好吗?
最近这几个new post,有点令人担心你的真实近况!

meylim 说...

Angie, 放 心 。 。 我 没 事 。 。
情 绪 有 点 乱 乱 这 样 。 。
我 常 会 为 了 某 些 事 情 这 样 。 。
朋 友 , 谢 谢 你 。 。
我 也 要 抱 抱 你 。 。
因 为 也 知 道 你 的 累 , 跟 烦 。 。

cutemum 说...

好多人都想要抱抱。。。下次有机会见面要抱抱一下。。。是温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