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沮 丧 的 心 情

巨 蟹 座 的 我 , 会因 为小 事 情 而 沮 丧起 来 。 。
怎 能 叫 我 不 沮 丧 。 。
请 容 我 不 想 说 是 什 么 事 情 先 。 。
心 情 有 点 跌 了 下 来 。 。
因 为 在 乎 , 所 以 这 样 事 情 对 我 来 说 是 很 难 过 。
又 暂 时 不 能 跟 别 人 说 。 。
唯 有 在 这 里 写 写 。 。 

6 条评论:

小雨伞 说...

这种感觉…… 我懂!
就像那天我在自己的〖小雨伞〗说过一样,这是不能说的秘密!能把心情写出来,人也会比较好过一点。。。。会过去的,加油!

meylim 说...

Anna, 谢 谢 你 。 。
给 个 抱 抱 你 。 。

喜乐妈 说...

只能和你说 加油 加油。

meylim 说...

喜 乐 妈 , 谢 谢 你 ~

Angie Lim 说...

我发觉你的不愉快的心情,能去得很快,所以这一次也望你能一样哦!

加油!

meylim 说...

Angie,
有 时 是 的 , 有 时 候 却 不 是 的
这 一 次 是 因 为 某 个 人 。 。
迟 些 。 。 我 再 慢 慢 写 出 来 ~
谢 谢 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