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Hot Air Balloon 2012







老 实 说 托 小 姐 们 的 福 。 。
我 们 才 会 去 这 些 那 么" 热 闹" 的 地 方 。 。
不 然 的 话 。 。
我 跟 阿 木 绝 对 不 会 自 己 跑 去 。 。
因 为 我 怕 人 太 多 。 。

7 条评论:

Janelle 说...

啊~好羡慕哦!

我一直都很想去,可是一想到会很塞车和天气,就不禁打退堂鼓了;(

ariescovis 说...

望了第三年。。。。望得颈项都长了,
好想去看看热气球!

meylim 说...

Janelle, 早 早 稻 不 会 塞 车 的 。 。
我 7点 早 上 从 PJ 过 去。 。
730am 到 。 。 是 因 为 绕 错 地 方 所 以 也 慢 了 点 到 。 。
只 是 parking 就 随 便 park。 。 因 为 也 没 什 么 parking 了 。 。

Aries, 原 来 大 家 都 喜 欢 哦 。 。
我 是 喜 欢 看 。 。 可 是 却 怕 逼 。 。 嘻 嘻 。 。 明 年 安 排 去 吧 ~

Michelle's Wonderland 说...

不塞车哦?那我明年考虑去看看了,最好有Hello Kitty的,哈哈!

Angie Lim 说...

女儿kiss的靓女是谁哦?

meylim 说...

Michelle, 没 用 看 到 hello kitty..
一 早 去 不 会 塞 车 。 。

Angie, 那 是 我 的 大 姐 。 。 。 ^^

麗館主 说...

在twin mummy 哪里已经知道有这个活动好几年了,但就是没有机会去,明年一定要安排安排。。真的好热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