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情绪化

心情有点这样😔。。我自己都不知道怎样😒没可能是下雨天吧!☔最近都很情绪化,别人说的话😃,老是听到有点刺耳😖😒👊。也没特意
去理会,虽然很多时候我都不出声🈹我承认巨蟹座的人就是zgh这样👾

5 条评论:

Angie Lim 说...

meylim,
想跟分享:虽然最近我比较黑一些些,儿子生病好了,现轮到女儿泻肚,上星期五是我工作以来最失望心灰的一天,说不影响我的心情和情绪那是假的。

但是我们生活需要正能量!
所以尽可让自已心情好起来,就如我很喜欢你那句:做自已喜欢的事情

cutemum 说...

我LG也是巨蟹的。。。我也觉得很有情绪化。。
不过。。。想办法克服心灵真的很重要。。。把集中力放在孩子行得通吗?:)

Michelle's Wonderland 说...

做么那么情绪话啊? 我认识的MAY是很正面的不是吗? 来来来。。。这个拜六要笑一个给我看, 不要muram, 很快老啊,搽几多雪肌精都没用了,哈哈!

Candice 莉 说...

偶尔的情绪化对我来说是很正常的,
不要伤害到人就好啦!呵呵!

meylim 说...

Angie, 你 比 我 更 加 累 , 更 加 需 要 正能。 。 嘻 嘻 。 。 我 常 是 这 样 。 。 一 下 就 好 了 。 。 巨蟹的人有 时 会 因 为 朋 友 的 一 些 话 就 变 成 不 高 兴 。 。 虽 然 明 知 道 不 是 故 意 的 。 。 可 是 还 是 这 样 。 。 放 心 。 。 。 很 快 没 事 的 。 。 你 要 加 油 哦 。 。

可 爱 妈 , 巨蟹的 人 就 是 这 样 。 。
我 是 很 快 没 事 。 。 你 老 公 也 是 这 样 吗 ? 集中力放在孩子有 时 可 以 , 有 时 不 能 。 。

Mi Mi, 不 好 意 思 。 。 情 绪 化 就 是 这 样 死 样 。 。 放 心 我 没 有 怎 样 了 。 。 : )

莉 , 那 样 又 没 有 伤 害 到 人 。 。 就 只 是 坐 着 发 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