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生 日


阿 木 的 生 日 +我 们 的 周 年 日 跟 妈 妈 相 差 2天 。 。
可 是 还 是 分 开 买 蛋 糕 给 他 们 。 。
阿 木 带 了 我 们 去 吃 火 锅 后 再 带 小 姐 们baskin robin..
我 也 没 吃 过 。 。 真 好 命 她 们 。 。  
阿 木 对 蛋 糕 的 要 求 普 普 通 通 。 。


所 以 我 依 我 自 己 喜 欢 而 选 择 。 。
是 的,  像她 们 生 日 多 过 像 阿 木 的 生 日

妈 妈 的 生 日 就 选 她 喜 欢 的


 刚 好我 的 好 "姐 妹"
拿 东 西 给 我 。 。
因 为 托 他 买  给 妈 妈 的 生 日 礼 物 。 。
所 以 他 就 过 来。 。
是 的 , 你 们 没 看 错 我 的 好 姐 妹 是 男 的 。 。
和 他 认 识 了 也 有 10年 。 。
是 旧 同 事 变 成 好 朋 友 。 。
常 打 电 话 来 我 家 。 。
却 不 找 我 。 。
却 是 找 我 妈 。 。
也 不 知 道 聊 什 么 可 以 聊 一 个 小 时 。 。
可 能 他 妈 早 过 世 。 。 所 以 当 我 妈 是 他 妈 吧 ~

2 条评论:

Janelle 说...

好HAPPENING哦!

我猜伯母选的也是为了孙儿们的“口味”。。。呵呵

meylim 说...

哈 哈 。 。 这 样 也 是 的 。 。
家 里 小 孩 多 就 是 这 样 嘻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