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乐 得 清 闲~



我 真 的 很少 给 小 姐 们 去 玩 颜 色 笔 或 是 其 他 。 。
这 是 因 为 , 她 们 真 的 很 爱 什 么 都 放 进 嘴 巴 。 。
说 了 , 骂 了 ,  打 了 。 。
还 是 一 样 。 。
所 以 可 以 的 话 。 。
我 只 给 她 们 玩 具 。 。
很 少 拿 笔 。 。
是 最 近 才 会 把 颜 色 笔 ,
铅 笔 拿 出 来 给 她 们 画 。 。 。
虽 然 还 是 一 意 孤 行 的 把 东 西 放 进 嘴 巴 。 。
至 少 还 是 减 少 了 。 。
星 期 六 那 天 小 妹跟 她 家 的 小 肥 妹 来 。 。
就 给 她 们 涂 水 彩 的 画 。 。
是 星 期 六 早 上 拿 了 检 查 报 告 之 后 。 。
去 买 party bag ..
小 姐 们  会 在 学 校 庆 祝 生 日 。 。
所 以 去 买 些 东 西 。 。
看 到 这 很 可 爱 , 也 不 是 很 贵 的 东 西 。 。

 这 个 是 小 肥 妹 拿 过 来 的 。 。
就 一 起 玩 咯 。 。
那 天 节 目 很 丰 富 。 。
玩 了 这 。 。 在吹泡 泡 。 。
再带 她 们 去 游 泳 。 。 。
晚 餐 吃麦 记 。 。
回 家后 8点 。 。 小 姐 们 睡 着 咯 。 。
我 乐 得 清 闲 ~

3 条评论:

Janelle 说...

这个印章在哪买的?好可爱哦!

meylim 说...

Ta 妈 , 等 我 问 下 我 妹 。 。
给 你 知 道 。 。 。

Tan 说...

我家小公主超爱玩印章和水彩颜色,不过她不会把东西放进嘴巴里,所以我很放心的让她去尽情“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