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迟 早 会 出 事

从面 子 书 那 里 看 到 的 。 。
觉 得 很 可 爱所 以 转 载 过 来 。 。
好 像 是 这 样 写 的

"你 们在 一 起 , 迟 早 会 出 事 "
这 也 是 特 别 要 给 我 家 的 外 甥 女 看 。 。 。


5 条评论:

Silvia 说...

Bryan的堂妹很爱吃糖果,还未到换乳牙的年龄就开始蛀牙掉牙了,的确不能小看糖果的破坏力。

meylim 说...

对 阿 。 。 我 妹 那 个 真 的 是 糖 果 王 。 。 没 错 吵 她 爸 爸 去 买 。 。
我 家 的 偶 而 才 给 得 。 。

Michelle's Wonderland 说...

哈哈哈,你的标题让我吓了一跳! 原来是这样的。。我庆幸我的孩子目前不太爱沾甜(但却不保证将来不会!):p

小鎮姑娘 说...

這個很好笑^^

麗館主 说...

原来老鼠。。。

May 最近妳的标题都挺吓人的咯。。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