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火 锅~



距 离 上 次 跟 Michelle 吃 饭 2个 月 。 。
我 们 2个 又 出 来 吃 饭 。 。
去 吃 我 们 2个 都 爱 吃 的 火 锅 。 。
我 们 选 择 了 在 sunway mentari
那 里 的 Tasty Pot..自 助 的 。 。
选 择 还 多 一 下 。 。 
我 们 虽 然 爱 吃 。 。
可 是 2个 。 。 却 是 名 符 其 实  浪 费 钱 的 。 。
哈 哈 哈 。 。 因 为 讲 话 多 过 吃 ~
蟹 , 虾 我 敏 感 不 能 吃 。 。
她 呢 ?懒 惰 剥 虾 跟 蟹 。 。
我 们 2个 吃 菜 多 过 吃 其 他 的 东 西 。 。
我 们 的 主 角 是 出 来 聊 天。 。
吃 却  是 我 们 的 配 角  。 。 
客 气 的 她 , 买 了 2条 美 美 的 裙 给 我 家 小 姐 们 。 。
我 都 没 买 什 么 给 她 的 宝 贝
真 是 不 好 意 思  。 。 嘻 嘻 ~

3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我就超爱吃火锅的~
不过,带着婷吃自助火锅就是不划算(婷要收费了,身高超过了==)~变得我很少吃~

呵呵,跟朋友见面就是酱,聊个不停,嘴巴很忙,哈哈

meylim 说...

Winnie, 我 觉 得 都 是 我 们 这 些 女 的 喜 欢 吃 火 锅 。 。 男 人 很 多 都 不 喜 欢 。 。 。 跟 朋 友 见 面 。 。 就 是 嘴 巴 不 停 。 。 哈 哈 哈 。 。

cutemum 说...

下次时间NGAM。。。我也要JOIN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