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又多一个小玩意。。

宝贝们又有新的玩意儿。。哈哈哈哈。。

(我真是厉害败家)
这是我想要买给她们很久的椅子。。
是在朋友家看到的。。
当初想要买的。。
可是知道价钱后。。就立刻束手了。。

因为真的很贵耶。。
前几天宝贝们的契妈妈问我。。
她看到有便宜。。
我又在那里一五一十着。。

不知道要不要买。。
结果还是她们的契妈妈厉害。。
看得出我最近因为钱用过头了。。
没那么多钱买。。就说。。
帮我出一点。。其它我自己搞惦。。
我想也好啦。。

她们可以坐到3岁leh..
这张小椅子。。算到来也几划算。。
就死死的买了起来。。

小宝贝们快乐的坐着walker & rocker..


看着她们一天天的长大。。
真是件快乐的事。。


~小宝贝们健康快乐的长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