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家务

两个小瓜还没出世以前。。
我算是很好命的拉。。
因为很多家务都不需要做。。
都是妈妈来做。。
只需要每个星期六,日
一早八早载她去巴刹做工就好了。。
(要牺牲我的睡眠> < )
到宝贝出世以后。。
我的命就变"苦"拉!!!
除了前两个月坐月子。。
还可以"蛇"下。。
到后来上班了。。
就被迫着要做家务了。。
(不想妈妈那么辛苦,
我知道我好命不知死拉!!)
现在的我早上530起床。。
洗衣,褒水,消毒奶瓶。。
(个人最讨厌洗衣 > <)
两个宝贝7个多月大了。。
已经开始吃副食品了。。
要褒粥。。
磨马铃薯,萝卜。。
每隔几天就换些不同的东西给她们吃。。
将就不会吃到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