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发泄

我总于都了解到。。
为什么一对夫妇会为了,
一点小事每次都吵架。。
自从有了小孩后。。
吵到更加的厉害。。
(应该是说我自己一直的在吵,
他却不出声。。是我自找吗?)
放工后立刻的飞回家。。
去照顾小瓜们。。
还要作家务。。
他却在那里摇脚看电视。。
我真的无法忍受。。
一点都不肯帮忙。。
每次都要叫才会帮忙。。。
我就来疯了。。
一个女人结婚后,
会变成唠叨是男人造成的。。
这是事实。。。
我深深的体会到。。
同事J 说。。
一) 就是容忍
二) 好好的谈
三) 如果无法的容忍下去的话,
      离婚最最最后的选择。。
我想我还没到将的阶段吧!!!!!!
我需要发脾气来发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