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曾经拥有还是细水长流的爱。。

追求着曾经拥有的爱,
还是细水长流的爱。。

年轻时,追求着曾经拥有的爱。。
不管牺牲多大,也要跟他一起。。

即使背负着第三者的罪名。。
还是要跟他一起。。

不为什么,只因为很爱这个人。。
也从没想过要在一起多久。。

到后来的后来。。搞到遍体鳞伤。。
受伤的总是自己。。

一句责任,就把我逐出局外。。
因为你始终都是选择了她。。

年龄比较大些。。
细水长流的爱比较适合。。。。

只想过些随遇而安,平静的生活。。
现在的我过得很好。。

曾经拥有的爱,
成为了美丽的回忆
你也成为我生命的过客

细水长流的爱,
才能够陪着我走一辈子
谢谢你一直都在我身边

如果还有下辈子,
我还是会选择,
细水长流的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