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奶妈外婆不在家。。

很久都没真正的带咪咪去lan kai了。。
自从她那两个小坏蛋外孙出世后。。
她就没什么机会lan kai。。
我一直的说服她。。你去kai kai拉。。
叫小妹带你去走走。。
起初好不放心的。。后来说服了她。。
她就跟随小妹出门了。。
出门前还问。。

你可以吗?
我说可以拉。。
我可以搞惦她们的。。
因为我是她们的咪neh..

说到那么轻松。。多么的有自信。。
事实胜于"熊"变。。。。
妈,我错了。。。

两个坏蛋搞到我都不知道怎样好。。
她们是要专门来"hup"我的。。。
咪咪顾的时候不会将吵闹。。
我顾的时候。。吵到~~~~~~~~ T_T
睡觉不好好的睡,
两姐妹在那里玩到。。@_@。。。

 我真的没力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