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帮佣

两个小家伙一天一天的长大,
妈妈一个人也照顾不了那么多。。
小家伙也越来越坏蛋。。
爬着爬那。。
跌东有跌西。。
真是伤脑筋。。。
家里那么小,无法请个帮佣。。
一直都在那里烦恼着该怎么办。。
其实打算搬了家,过后才请。。
那天就问了阿木先生,
我辞职,在家顾她们好吗?
(其实我是不想这样做的,
因为我清楚自己不能呆在家里
当个家庭主妇)
阿木先生问我,
之前我们讨论过这问题,
你都没有给我真实的答案。。
再况且你能够呆在家做家庭主妇吗?
我没出声,因为我真的不能。。
过后我告诉他,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
为什么我一直都没回答他。。
要请还是不要请帮佣。。
因为我不喜欢有个陌生人在我家住。。
我会感到很"涡嵯"。。
也觉得怪怪。。
妈妈也是将认为。。
如果你是说早上来,
傍晚回又不同说法。。
将我就能接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