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大年初一 + 情人节

大年初一 + 情人节
妈妈半夜3-4点才回到家。。
我一早就起身了。。

(小瓜已经踢我几脚叫我起身, 泡奶了)。。
开电视看看。。
妈妈也跟着起身了。。
多一下就要过去阿嬷家拜年。。
妈妈又去做苦力了。。
都是妈妈跟5婶煮。。
没例外的。。
其它"人"都只会等吃。。
今年我没办法帮忙。。
要顾小瓜。。
可是却想打麻将。。派款又来了。。
把女儿丢给其他人。。
就去打我的麻将了。。
我承认是跟爱打麻将的妈妈。。
没办法。。整年都没动过麻将了。。
去年宝贝还在肚子时。。
都不知道听了多少麻将声。。
去年怀孕比较"旺"都没人敢跟我赌博。。
就赌少少拉。。
吃了团圆饭(在我家是在初一吃的)
就去亲戚家拜年。。
搞到3-4下午才回到家。。
超累跟热。。
小瓜们也吵着要睡觉。。

晚上要开夜车回槟城。。
要回家休息休息。。
跟阿木先生没特别的庆祝情人节
因为是拖着两个小瓜。。
又不知道去那里。。
小妹一直的怂恿我去她家。。
可是妈妈却说
 过去几点要回来阿。。
等下太累。。
怎样有精神驾车。。
我说我会看着办的拉。。

过去她家坐坐下。。吃吃喝喝下
小瓜们。。玩玩下。。
就回了。。


回到家。。给小瓜们睡一睡。。
收拾衣物。。
凌晨2点多开车回
槟城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