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除夕---年三十 part 1


家婆--->家

我。。我。。我。。回来了。。
前天在家婆那里。。
有的上蜘蛛网。。
宝宝们的姑丈。。
超级的喜欢小孩。。
每次去到。。
他都帮我看顾她们。。
所以我也乐得清闲。。
就。。有点想发唠叨。。
所以就写了这不好意思将的东西出来。。
排些。。

今天开工了。。
总于都舍得做工了。。(其实是不想的@-@)
回来我的位子。。
一看。。怎么我的招财猫,元宝。。
全部都跑到我桌子上去了。。
(平时是放在电脑上面的)。。
我想一定是我老板。。
移动这东西。。那样东西。。。
所以全部都跑去我的桌子上来玩。。
不怪的。。我今年赌博时。。
输钱拉。。
(可以赖就赖一下)
新年做了些什么。。
~ 年二十九 & 三十 ~
妈妈在年二十九半夜12点多
其实是三十了。。
跟了5婶去了增江巴杀去买接财神的东西。。
我就在家顾两个。。
其实我也想去。。
去到凌晨的3。30++点才回到家。。
回来后糕点忘了拿,再回去拿。。
4点多才回来。。
睡一睡。。又去帮忙拜拜的东西了。。
妈妈每一年都是将"忙"
下午就过去家婆的家。。
吃团圆饭。。以往是吃晚上的。。
今年我就跟阿木先生说。。
每一年都是吃这些。。
为什么不弄点特别的。。
吃生锅拉。。
(家里三姐妹都爱吃这)
阿木先生就跟家婆说声。。
家婆问要怎样弄得。。
啊啊啊啊。。。。
什么意思啊。。。。
原来阿木他家是没做过将的东西。。
家婆不会弄。。
也不知要买什么。。
~晕~
我问即使出去吃饭呢?也没吃这吗?
他说没有。。
我傻眼。。。
我知道家婆,家公很少出去吃饭。。
家婆爱说外面的食物很多味精。。
可是怎么连这也没吃过阿。。
老实说我不是好脸。。
我家虽然不是很有钱。。
可是我们一家很爱出去吃饭。。
日本餐,韩国餐,印度餐。。。
很多都吃过了。。
生锅不用说。。
是常吃。。
听阿木先生说她二姐也回去
我说啊。。她也回。。
她不用去家婆家。。
阿木先生说她们吃晚上的。。
ok lo...............
我是个很"派款"的家伙。。
没有好吃的辣椒酱。。
对我来说是很痛苦的。。
无辣不欢。。
那天特地跑去妹妹的家。。
去拿辣椒酱。。
才甘愿会去家婆家。。
回到去。。一进门就给人说。。
哎哟。。怎么小脸还没好什么的。。
他妈的。。。已经好了很多。。
最讨厌的。。我知道我没把你们的孙顾好好
是我的不对。。
也不用将的。。。
那天的生锅。。
鱼丸多过其它东西。。
来来去去那几样。。
算啦。。好过没有。。
在那里宝贝们热到一直吵闹。。
没办法。。
呆在那里几个钟头就回罗。。。。
我也受不了。。。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