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不好意思。。

如果一直都无法释怀的话。。
我是不是就该选择放弃。。
那么是不是说放弃就放弃。。
孩子。。我选择不要吗?
可是孩子是我的心头肉。。
说放就放吗?
如果两个人一直都无法扶持着对方的话。。
那么在一起又有什么意思。。
我很累。。
累到。。连话也不想多说一句。。
唠叨,罗罗嗖嗖。。不是我的性格。。
我也不喜欢将。。
我一直的说服自己去看开。。
很多事情都能过的。。
需要的是时间。。
还是我需要去上什么补导课。。。
我需要时间去调整。。
我需要时间去看开。。
我需要更多更多的时间。。
不好意思。。朋友们。。
新年回来。。尽是埋怨。。
真的很"PAI SEI。。。。
还好有个地方给我发泄下我的心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