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感恩--谢谢--分配红包

刚刚拿了薪水跟花红。。
今年的花红还好啦。。
至少是有的。。
有很多公司都没有。。
就像我妹的只是给一半。。
还有一半。。
她老板还在想几时给。。
或不给。。
我要说的上幸运拉。。
有花红。。
至少我也知道。。
是我老板帮我fight回来的。。
我要感恩。。
虽然他有时真的很唠叨,跟长气。。。
可是他还是会帮我的。。
谢谢他这几年的唠叨。。
才能令我做每样东西都谨慎跟仔细。。
(虽然我是很讨厌他的唠叨)
现在要怎样分配
我要给妈妈/爸爸红包跟家婆/公的。。
想要给妈妈多点。。
可是家婆/公怎样都要给点。。
给的太少又好像不懂怎样。。。
真伤脑筋。。
很想跟她们说。。
今年的花红不是很多。。
所以给不到那么多。。
想想。。我又不是很想撒将的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