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2009--去年的4月 (3)

不好意思。。写那么久都还没写完。。

决定428日把她们给"拿"出来后。。

就去问Deposit的东西。。
因为我是开刀生。。
所以Deposit也比较贵。。
要 RM5000..
是很贵那个。。
在我知道自己怀双胞胎时。。
也知道会是开刀生。。
所以老早就跟阿木他说了。。
 我生孩子时。。
应该会是开刀。。
要给他有心里准备。。
不然心脏随时跳出来怎么办。。
哈哈哈。。

427下午就进了医院。。
因为医生说428早上开刀。。
427那天。。
赶紧去吃了我的最爱。。
麦当劳。。。
狂喝了很多口得汽水。。
甘愿进医院了。。

230多下午进了医院。。
阿木跟妈妈陪我在医院。。
就无所事事的呆在那里。。
护士一直的来量血压。。
帮我插针筒。。
方便打针和吊水。。
护士不小心的弄到血管。。
流了一些血。。
就拍了这张流了些血得照片给
小妹看。。。吓吓她。。呵呵。。
到傍晚好友们过来看看我。。
小妹也跑了来。。
她挺这那肚子将大个。。
跑了来看我。。
哈哈哈。。姐妹情深。。
没办法。。
我是她也会将。。

家公,家婆也来了。。
还有那几个大姑奶。。
把整个房。。吵到。。
都不是人住的地方。。
嘻嘻。。没办法。。
只能将形容。。。

五婶来,小弟来。。
Walao....这一次更加够吵。。
还好隔壁得没投诉我。。
不然就Lat Sei...
麻醉师来讲解。。
麻醉得过程。。。。
我似乎, 似懂非懂。。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明不明白。。
我只知道。。因为我血压高。。
不能半身麻醉,要全身。。
我想也好。。至少不会听到些什么声音。。
血压又会狂飙。。

930-1000来赶了回去。。
虽然是私人医院。。
也是有时间限制的。。
阿木跟妈妈也累了。。

我就跟她们说你们回去先。。
明天早上830进产房。。
7点多讲到就可以拉。。
一整晚都没什么睡到。。
护士进进出出的量血压。。

差不多500++早上起身。。
冲个凉。。
护士又进来了。。
帮我插尿管。。
因为开刀都不能。。
那么容易如厕的。。
有够痛得。。。
那种感觉真是辛苦。。
整730他们就要把握推去产房。。
可是阿木跟妈妈都还没来。。
一直不停得打电话给他们。。
我又紧张又着急。。
早上那里很塞车。。
怎么都不早出门。。

到差不多要推我去产房时。。
阿木赶到。。
至少这个时候。。
给我了一些安全感。。
没那么怕了。。
被推进去的那个时候。。
又爱睡,又紧张,又冷到要死。。
身体不停得抖着。。
真想跟护士说。。
给我多几张被子盖一盖。。
不然我会冷死。。。

然后不懂塞了什么进了我的脚边。。
我这个大近视的家伙。。
看都看不到是什么。。
至少这个时候。。是比较觉得好些。。
没那么冷了。。可是还是 si beh冷。。
阿木跟妈妈在外面等我。。
麻醉师来咯。。医生也来咯。。
不久候。。就不省人事了。。。。

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