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别 再 那 样 的 固 执 下 去 了

爸 , 你 总 于 回 来 了!
失 踪 了 将 近 一 个 月 的 你 。 。
我 不 知 道 你 去 了那 里 。 。
我 们 报 了 警 。 。
去 你 家 看 了 很 多 回 。 。
那 天 我 还 希 望 你 听 叔 叔 的 劝 告 去 医 院。 。
我 知 道 叔 叔 们 早 就 对 你 死 心 了 。 。
可 是 还 是 恳 求 婶 婶 帮 我 们 。 。
跟 叔 叔 说 一 声 。 。

叔 叔 答 应 后 。 。
去 你 家 却 扑 了 个 空 。 。
虽 然 叔 叔 没说 什 么 。 。
可 是 还 是很 感 激 婶婶 跟 叔 叔愿 意 走那 么一趟 。 。
心存感 恩 ~

你 瘦 到 好 像 公 公 以 前生 病 时 的 样 子 了 。 。
我 很 难 过 。 。
我 好 像 回 到 了 19-20年 前
看 到 我 最 爱 的 公 公 生 病 。 。
然 后 去 世 。 。
我 好 心 疼 。 。 真 的 。 。
我 无 法 接 受 现 在 瘦 成 这 样 的 你 。 。
你 可 以 回 到 车 祸 以 前 的 爸 爸 吗 ?
我 好 想 念 车 祸 前 的 你 。 。
那 么 的 慈 祥 , 温 顺 的 爸 爸 。 。
小 姐 们 的 公 公 。 。 。
爸 , 别 再 那 样 的 固 执 下 去 了 。 。
听 听 我 们 的 话 , 看 医 生 吧 ~

2 条评论:

Michelle's Wonderland 说...

男人可以很固执,老男人可以更加固执。 我在说我老爸,他生病的时候也不爱去看医生。 有时就算看了医生也未必遵照着医生吩咐自己喜欢喜欢才吃药,好像自己是药剂师酱。。。。

希望你的爸爸不再令你和妈妈担心了。。。

meylim 说...

Michelle, 男 人 我 们 都 觉 得 很 固 执 的 拉 。 。 老 男 人 真 的 不 是 普 通 得 固 执 。 。 除 非 那 个 人 真 的 很 怕 死 。 。 不 然 真 的 不 会 去 看 医 生 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