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Petaling Street + Morib

阿 木 放 假 3天 。 。
他 。 。 我 那 里 会放 过 他 。 。 哈 哈 哈
走 走 , 吃 吃 。 。
其 实 我 30号 去 适 耕 庄 。 。
去 到时 间 不 对 下 午 12-1pm..
没 有 吃 什 么 就 走 了 。 。
因 为 超 多 人 。 。 稻 田 也 没 看 到 。 。
就 跑 回 kuala selangor 去 吃 东 西 了 。 。
也 等 了 将 近 1个 小 时 才 有 东 西 吃 。 。
价 钱 当 然 是 飞 天 价 。 。
这 就 教 训 我 们 。 。 假 期 别 去 这 些 地 方 吃 东 西 。 。
算 拉 。 。 想 到 带 小 孩 去 看 看 嘛 ~~

31号
去 了 petaling street..
因 为 家 婆 一 直 得 很 在 意 阿 木 脸 上 得 那 粒 "志 :"
叫 说 去 除 掉 它 。 。
他 姐 也 那 样 跟 我 说 。 。
说 阿 木 很 "摸 索 "也 很 "漏 气 "
一 句说 完 就 是 做 什 么 都 是 慢 吞 吞 
叫 我 安 排 "捉 "他 去 。 。
我 说   好 啦 。 。
早 上 去 petaling street 巴 刹 吃 Curry mee 
约 了 11am 
去那 里,  去 除 了 那 粒  "志 "。 。
还 有 另 一 粒
那 个 人 说 "破 财 的 "也 有 去 除 。 。
花 了 RM85大 元





小 姐 们 得 姨 丈 兴 致 勃 勃 的 说 。 。

去 morib 海 边 。 。
我 说 什 么 ?????
好 吧 。 。 难 的 有 人 要 载 我 们
照 片 没 什 么 拍 到 拉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