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逃 跑

今 天 的 心 情 不 再 那 么 的 苦 了 。 。
也 许 我 开 始 接 受 了 很 多 我 不 想 接 受 的 ~
谢 谢 旧 同 事 angel点 的 甜 点 ,
更 加 谢 谢 每 次 跟 angel吃 饭 时 的
携 用 司 机  + 好 朋 友 Loo。 。

虽 然 不 常 见 面 ,
可 是 谢 谢 loo每 次 的开 解 ,
分 析 给 我 听  ..
从悲 观 的 角 度  看 待 很 多 事 情 。 。
到 现 在 虽 然 还 是 不 是 很 想 接 受 。 。
因 为 我 没 有 选 择 的 权 力 ~
我 必 须 要接 受 ,
无 论 我 高 不 高 兴  还 是要 接 受。 。
强 迫 自 己。 。

小 妹 告 诉 我
她 想 。 。 。 。 。 。 逃 跑
你 以 为 我 不 想 吗 ?。 。
问 下 自 己 的 良 心 。 。
可 以 的 话 就 跑 吧 , 跑 越 远 越 好 。 。
可 是 如 果 心 还 是 在 原 地 的 话 。 。
双 脚 多 么 厉 害 跑 也 是 枉 然 ~
  

7 条评论:

cutemum 说...

朋友...跟着你的BLOG...有时也不懂怎样给你鼓励...希望你快点走出不快的心情.

meylim 说...

谢 谢 你 , 一 个 留 言 , 一 个 抱 抱 我 也 可 以 很 足 够 的 了 。 。

fennie 说...

美林,改变不到的事实,就唯有接受它吧!如果可以重来,相信你也会很难抉择!加油哦!开心点!

DingDongLin 说...

刚开始写部落,看了你几篇文章,我想你应该学会放开. 试想想,有个人需要你的照顾,未必不是好事,有机会去关怀一个人,总好过没有。

我呀,好不到哪里,大大的石头在肩膀,好重好重,但已接受。

明白你的感受。

DingDongLin 说...

gambateh...走出那一副墙,就会看到阳光。。。

Candice 莉 说...

能做的就是精神上给你打打气,加油!

meylim 说...

Fennie, 谢 谢 ~~~

Dingdonglin, 谢 谢 你 。 。 我 知 道 的 开 始 慢 慢 接 受 了 很 多 事 情 ~

粒 , 谢 谢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