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难以理解的家伙-->小弟



虽然你常不回家,
可是家里的门还是为开着的。
虽然你把家里当酒店,
喜欢就回来睡。
虽然你常把家里当餐厅,
如果没钱时就回来吃饭。
家里什么没有多。。
要住,要吃饭。。
还是有的。。
三餐不缺。。
昨天妈妈说你要回来吃饭。。
我一直想你又要回来借钱吗?
没钱看医生就会找我们,
没钱吃饭了就会想家,
没钱打油了就会想家。。
我们是什么?
你的提款机,
你的特别餐厅。。
我不知道你想些什么,
也不想懂。。
我问妈妈你回来借钱吗?
妈妈说没有。。
我不知道妈妈是不是说骗话。。
帮你隐瞒什么。。
我希望不是。。

* 俩个小瓜跟你很有缘,
   也很像你。。
   一直缠着你不放。。
  我跟她们说: 小阿谷,要吃饭了拉。。
                         吃饱了我才叫小阿谷抱你们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