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旧作






Caramel Pudding Cake









Blueberry cheese cake

这些都是很久的作品
(作品的资料不是很记得从那里找来的)
多久没做蛋糕,饼干了。。
看到连接的网友们。。
全部都好厉害阿。。
怀孕到生。。
再到现在。。
小瓜们都快9个月了。。
一直都空不到时间出来。。
要是以前的话。。
放工后,背包丢一边。。
搬我的东西出来。。。
就开始弄了。。
妈妈每次都说我"笑"得。。
放工回家。。接班。。
自己顾下小瓜们。。
给妈妈去煮煮饭。。
搞到来。。都10点多了。。
已经很累了。。
我跟妈妈说我要做黄梨饼。。
(我的最爱)
妈妈说你有将的体力吗?
我说应该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