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不肯睡觉的大小姐

心情由早上的事情, 一直的不稳定到现在。。
再加上昨晚给我家大小姐吵到我。。

凌晨2点才睡。。。对。。你没看错是2点。。
我家小姐不知怎么,昨晚就是不睡。。
把她丢进摇篮。。她还是在那里。。ta..ta..ta..
到老公回来整11。30++了。。
我跟老公说我不理了,我很累。。
你自己去顾她吧。。
老公叫我放她在walker,等她冲凉出来。。
结果冲到整半个小时才出来。。

她既然跑去拍打她外婆的门。。
害我动手打了我家大小姐。。
实在是无法忍受。在况且我又很爱睡。。
她虽然没哭,可是却傻傻的看着我。。
我最讨厌我老公的拉。。

老公说顾他结果一直。。死命拿着手机谈着公事。。
害我想睡都不能。。
真是 !$@%%^&*&#&。。
到后来我不理她了,就丢她在床。。
不久后。。就睡着了。。
宝贝啊, 宝贝。。别将折磨你老母我拉。。
我真的很爱睡得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