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烫伤小脸 -->宝贝妤莛


不怕痛的小孩,过后又好像没事将。。@_@

上个星期六。。
我想是我最难忘的一天
早上。。
吃了敏感药后
(皮肤敏感了好些天)
就想小睡一会。。
结果我的小宝贝起身了。。
我还是不去理会她。。
她一直打我叫我起身泡奶给她
没办法之下。。有点blur blur
起身冲奶。。顺便把她抱给了阿木先生。。
大宝贝也起身了。。给她们喝了奶。。
就冲凉。。
差不多到了12点。。
打算给她们吃粥。。
粥盛了起来。。
小宝贝就坐着她的walker..
我就去拉她。。
(手上拿着一碗粥)
说时迟那时快。。
大宝贝来拿我的粥。。
结果手跟脸就给粥烫到了。。
一直的哭不停。。

我自己一个人在家。。
我又紧张又不知道怎样好。。
赶快打个电话给阿木先生。。
他在shah alam..那么远。。
想想打了通电话给5婶。。
她公司是最靠近我家。。
电话打不到。。
想来想去不知怎么办才好。。
突然想到。。打去她的公司。。

叫她来救我。。
妈妈又做着工,我没办法。。
我打电话问她。。
我该帮拿什么来搽着先吗?
我只知道。。
弄到时,手上有湿布。。
就一直帮她降热她的脸。。
(妈妈一面在那里鸟我)
赶快去看我常去的小儿科医生。。
去到那里。。立刻跟护士说
可以给我先吗?
真的很急。。
(因为他那里每天都将多人)
还好她给我等了一下就到我了。。
我的大宝贝。。
真的很乖。。很听话。。
除了刚刚弄到时哭之外。。
过后都没哭了。。
该说她是"jun pooi"

还是什么呢?
医生也没说什么。。
只是吩咐要小心。。
给点药膏。。
就可以了。。
阿木先生刚好到。。
也没责备我。。
只说了大宝贝几句。。
我的大宝贝啊,大宝贝。。
是妈妈不好。。
是妈妈没注意。。
你已经长大了。。
很厉害的去捉东西。。

宝贝要快快好起来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