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一段感情


hONEY BEE cAKE
阿木先生的生意伙伴KT 先生。。
上个星期五生日。。
他刚刚选择了,
放弃了一段不长不短的恋情。。

对很多人说。。
他属于是负心汉。。
因为是他提出分开得。。
不是因为第三者或其它。。
是觉得没了那种感觉。。
再勉强走下去。。
也对女方不公平。。

为什么我大概知道呢。。
因为KT 他曾经问过我。。
如果你无法找到真爱。。
你还会走下去吗?
真爱是我前几天发过得帖。
所以我写了出了。。

与其放弃。。
不必令双方那么痛苦。。
长痛不如短痛。。
我也知道两个都不好受。。。。

所以那天我们帮他办了个生日聚会。。
给他开心,开心。。
看他样子是很开心的。。
也明白心里不是将的。。

聚会解散后。。他传了短讯给我们。。
"我很感激你们在将的时候。。
给予我将的支持。。谢谢,谢谢。。"




2 条评论:

欣恩 说...

今天我在杂志上看到一段文字
结婚后
女人总希望男人能改变
而对男人而言
希望女人总和婚前一样永远都不要变

爱情
总有很多不同的大小盼望

持续或是结束
爱过
就是永恒了

meylim 说...

欣恩, 我曾经也想过改变他。。可是我自从听了我同事说了一句话后。。我尝试慢慢的改变这种想法。。她说"如果你无法改变一个人的话,那么你就要改变自己的想法。。来配合。。"虽然对我这种倔强的人有点不是很甘愿。。可是还是尽量去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