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埋怨

生活中参杂着很多东西,心情,事情。。
最近心情一直都无法的稳定。。
一直不停得找老公的麻烦。。
为什么总是将呢?
我想是因为自己心里一直的无法平衡吧。。
一直的埋怨, 他不肯帮忙。。
老是回到家像个大伯公。。

只会坐看戏,一点忙都不帮。。
我虽然明白老公是那种。。
要踢一脚。。才会走一步的人。。

可是我也希望他能帮一帮我。。
不要每次都是要我说出口嘛。。
真的很累得咧。。。
别一直说不会,不会。。
我也不会阿。。
很多时候,也是要学的。。
在工作上每每都会说。。
某某人。。不肯学。。
如果要的话。一定学到的。。
有口说别人,没口说自己。。
真要刮他嘴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