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要学会感恩


从宝贝出世到现在。。
我并没有一天是好好的睡意觉得。。
因为晚上总爬起来看她们,
有没有盖好被单。。
两个小坏蛋。。
总是厉害的踢被单。。
一晚至少起来3-4次。。
。。所以我并没有真真的睡好。。
有时会想。。我真的很累。。
照顾着这两个小宝贝。。
我有两个宝贝是幸福吗?
我可以说是非常幸福。。
有两个那么可爱的小宝贝。。
可是有时又很矛盾。。
是好还是不好。。
我一直都告诉自己。。
现在是现苦后甜。。
改次我就会很好命的拉。。
别去想那么多。。
我告诉自己。。
人家要一个宝贝都没有。。
我有两个涡。。。
我真是幸运。。。
要学会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