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大姐


大姨姨跟宝贝们
从小到大。。大姐都没什么在家。。
即使在家也是"滚水碌脚"。。
就跑人了。。
每次都好像很多东西要做。。
很少陪伴我们。。
有时候她会说陪我们聊天。。
口头上说会陪伴我们一整天。。
聊天,走街什么都好。。
可是不到半天就会说。。
很忙拉。。这样那样。。
对我和小妹来说是很失望的事情。。
我们两个总是埋怨。。
为什么陪伴我们是那么难的事情吗?
即使现在我和小妹结婚后。。。
还是希望大姐给点时间我们去聊天。。
什么都好。。
自从生了我两个宝贝后。。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大姐变得常回家了。。
我该说是托我两个宝贝的福。。
她们的大姨姨。。常回家了。。
对我跟妈妈是件开心的事。。
就像上个星期五。。
我们三姐妹拿了假。。
打算带妈妈和我的两个宝贝。。
去买些衣服。。..
大姐说她傍晚会回公司一下下。。
我也没说什么。。
我跟小妹都在想,
她会不会半路又落跑。。
庆幸的是。。
她并没有半路跑掉。。
那天的kai kai..真的很愉快。。
我喜欢将的大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