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农历新年--> 倒数。。



农历新年就要到咯。。
倒数一个月吧。。
过年是件很开心的事。。
不论是大人还是小孩,
也是一样期待新年的来临。。
还没结婚之前。。
就更加的兴奋因为,
可以拿红包嘛。。
现在呢? 。。我是负责派红包给人的那个。。
我想那些长辈一定在想,
都派了那么多年给你们这班"哇鬼"。。
现在还不是你们派回红包给我们小瓜的时候。。


(一定在那里那么想。。)
虽然去年的我,
肚子里头装着两个小瓜。。
红包有出没入。。
今年就不同罗。。
今年有得拿回咯。。
真想跟我的那些吝啬的长辈们说。。
虽然你们都不需要派红包给我了,
可是我今年还是会双倍的拿回的
gagagaga。。(暗笑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