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大小小姐 14mths ++


拍这张照时,并不觉得怎样。。
看回去。。
才看到。。我家大小姐长大不少。。
相似2岁多的小孩。。
两个才刚14个多月大。。
大小姐走的比较稳。。
小小姐呢?
好像不到翁。。
随时都会跌倒。。

我妈说小小姐的脚没什么力。。
我说是因为选吃。。
所以什么都输给她姐姐跟小肥妹。。
小肥妹还是妹妹。。@_@
够力。。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才调好。。
这小小姐才不选吃。。
她的妈咪跟爸比都不选吃的人。。
真头痛拉。。
问了医生该怎样。。
他说把那些食物。。
搅的幼点就可以拉。。
可是我家的小小姐。。
还有看粥,饭的颜色。。
才决定吃不吃。。
够力吧。。
朋友们, 还有什么办法可以给她不选吃啊。。

7 条评论:

克罗伊 说...

第一张照片,真的分辨不出谁是谁。:)

蔓蔓慢生活 说...

幸好我家兩個沒給我製造這樣的問題,
要不然哦一定被我罵到不行咧。

meylim 说...

克罗伊, 第一张的图是大小姐,第二张坐在面盆的才是小小姐。。:)

安妮, 真令我头痛。。

键轩惠娘 说...

你会不会搞乱哪个是哪个?一模一样的~

meylim 说...

键轩惠娘, 哈哈。。有时也会搞错拉(少数拉)。。只是她们的爸爸搞错比较多。。呵呵。。

麗館主 说...

选吃最是头痛。。。

meylim 说...

丽之馆, 真的很伤脑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