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偏头痛请你远离我。。好累哦

偏头痛了整个星期。。
一直都不好。。
一睡醒就开始痛了。。
偏头痛请你远离我。。好累哦。。。小瓜们又不舒服。。
搞的我好累哦。。
妈妈早上打电话来说
小宝贝是出"猪毛丹"
她说用古老的方法来看看是不是。。
就是拿面粉搽在她身上。。
有毛毛就是了。。
要买黑狗啤来帮她冲凉
我跟她说赶快叫阿木去买
几瓶回来吧。。。
一直担心俩个小的。。
喘不过气来了。。

5 条评论:

Michelle's Wonderland 说...

Meylim, 要好好照顾自己噢!

猪毛丹我自己小时也生过两次,所以很怕! 你不知你住哪里,但是我自己收着一个so called中医专治这个病。 名片是我老板的朋友给的,我是收起来以防万一。 你不妨打去问问看。

许风莲
No: 57, Jln 15, Api-Api Satu,
Kepong Baru
Tel: 03-6250 6822, 6257 9031

Miko 咪果 说...

Meylim,还好有你母亲帮你顾两个小的,你就好好休息吧!!

偏头痛,别吃Panadol,没用的,试下喝不冷的100 plus.

Candice 莉 说...

以前我也时常偏头痛,
医生叫我少吃cheese、巧克力。
少喝红酒、Milo。
不要太晚就寝,多休息。

meylim 说...

Michelle, 刚刚才看到你写的地方。。
我早上时带她去jalan ipoh 去看了。。
谢谢你哦。。地址我也收起来。。

miko, 对啊。。还好我妈看顾她们。。不然真的的没力。。好的我试喝100号。。=谢谢你哦

lee, 我很少吃这些东西可是还是头痛。。
其实我也很早睡得。。只是有时会觉得她们睡了。。要做自己的东西。。所以都迟睡了。。

Mama of 3TAs 说...

我老公常有偏头痛,我会替他按摩穴道。就在我们的脚拇指三叉神经。
http://wenwen.soso.com/z/q144018263.htm
真的,每次按了,都能舒缓头痛。如果你左边痛,你就按摩右边的脚。它的反射是terbalik的。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