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Mentally and Physically TIRED......

我心理跟身体完全挂了。。
谁还可以帮忙我。。。
小的好了。。到大的。。
好累,好累,好累。。
好想大大声的哭哦。。
5555555。。。。。。。

5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请家人帮忙下吧~相信你和你妈妈一定累垮了~
希望两个小宝贝健健康康~~

Mama of 3TAs 说...

要撑下去,时间很快就过。想想,她们痊愈后可爱好动的样子!

蔓蔓慢生活 说...

家有小孩都是這樣的,只不過妳的累是雙倍的,真慘啊。可以的話就多睡覺多休息多喝水,唉,看來也不太可能吧?加油咯!!!!

cutemum 说...

设一个日期让自己倒数。。。会开心些。
有时我照顾孩子很烦时。。。我会想。。。3年。。。3年后我会SENANG了。。。(因为3年后小可爱5岁了懂事了)
现在。。。3年要拉长了。。。我的老三。。。
目前或许是你的过度期。。。告诉自己:度过就好了。。。

meylim 说...

Winnie, mama of 2, annie, 可爱妈。。
谢谢你们的关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