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牛一" 又老了一岁。。



今天是我的"牛一"
祝自己生日快乐。。
一早阿木来了个电话。。
我还以为跟我说声生日快乐。。
结果他劈头就问。。
女儿几点喝奶。。。。
"什么"。。。。。。。。。。
没有力了拉。。。。>_< "
算了吧!!!他是不懂浪漫的啦。。

还好都没影响我的心情。。
好同事送的生日蛋糕哦。。
我就是喜欢吃这家。。
老字号的蛋糕店~~锦盛。。
名字是老土。。
可是他家的pandan layer cake真的很好吃哦。。!!!

11 条评论:

Michelle's Wonderland 说...

happy birthday to my meylim.... :)

meylim 说...

Michelle,谢谢哦。。

ariescovis 说...

生日快乐~
祝你: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蔓蔓慢生活 说...

生日快樂哦。^^

yenseen 说...

祝你生日快乐^^

winnie@ah咪 说...

祝你生日快乐~~
也顺祝你的双胞妹妹生日快乐,(*^__^*) 嘻嘻……

mui mui 说...

嗨!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麗館主 说...

生日快乐。。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happy b'day to u.....

诗艳 说...

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平安!

meylim 说...

靓师奶,安妮, 克罗伊, yenseen, winnie, mui mui,丽之馆,jessie, 诗艳
真的很感动哦。。那么多的留言跟祝福。。
朋友们, 谢谢你们哦。。"mu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