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生病了。。

 从上个星期淋到雨后。。就一直的不舒服。。
星期五那天还拿了病假在家。。休息
星期四下午时还觉得头痛,喉咙痛,咳嗽。。
星期四晚上就发烧差不多全部都到齐。。
完全没力。。
星期五看医生。。
医生说我脸很白。。没什么血色。。
问我是不是怀孕拉。。
我说没有拉。。给了我一包iron..
补补血。。
前天还好。。可以做工。。
昨天上班到一半就不能了。。
拿了半天的病假又去看医生。。
医生又给我一些药。。
回家睡觉。。
今天明显的好很多。。
可是这感觉又跑回去。。
刚怀孕害喜的时段。。
很不舒服,整个人没力。。
哎呀。。好可怕呀。。。
还好知道自己不是怀孕。。
可是这感觉不好受哦。。
希望自己快快的好起来。。

5 条评论:

cutemum 说...

你肯定不是怀孕吗?嘻...
多休息喝些凉茶...
没拿MC吗?

meylim 说...

哈哈。。肯定拉。。
如果真的怀孕我会很害怕捏。。
如果又是双胞胎。。我真会晕。。
上个星期拿了一天。。
昨天也拿了半天。。
不好意思再拿。。呵呵。。

winnie@ah咪 说...

哈~~还以为要写恭喜的啦,可是你那么肯定的说不是,哈~那就祝你早日痊愈咯~多多休息~

mui mui 说...

希望你快点复原。

meylim 说...

Winnie, 呵呵。。谢谢你罗。。

Mui mui..谢谢你哦。。你还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