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7月

好快哦。。又到7月了。。
7月是我喜欢的月份。。
这当然不是农历7月拉。。
农历7月的话。。
我会很乖的在家多。。
也不会带宝贝她们晚上出门。。
我是几pantang下的。。

这个7月嘛。。
是我的生日月份。。
所以也比较喜欢。。
不懂为什么7月总是很快过的。。
每年的7月阿木他是超级忙的。。
可能我生日都无法陪我。。

haiz。。。
还好我有两个宝贝陪我
这当然还有宝贝小妹拉,小肥妹,
大姐拉。。还有我家的保姆
(我妈拉。。呵呵)

3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那~先祝你生日快乐咯~~
我们一家三口都是隔两个星期生日~肥佬国庆日,婷1209,我就比婷多两个星期,所以我们通常只帮婷庆祝,我们自己生日就不买蛋糕,哈~不然一直吃蛋糕也很怕呀~

诗艳 说...

先预祝你:生日快乐。
我也是七月生的。嘻嘻!

meylim 说...

Winnie, 谢谢你先罗。。:)

诗艳,谢谢你哦。。你生日几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