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帮够了。。

我一直的犹豫不决着,
到底要不要发这个预约的email..
我们到底还要帮你帮到什么时候。。
我很想预约问问邢渲老师。。
你的问题。。
26岁人。。
什么都做不好。。
家里不需要你顾。。
只需要顾好你自己。。做好你本分就好。。
可是你三番两次的,一直要跟我们借钱。。
做这个做那个。。
不帮你就跟别人说,
家里人没有人要帮你,
家里没有一点人情。。
你说没有transport..
是谁怎样都出辆motor给你。。
说没钱吃饭。。
是谁给钱你吃饭。。
可是你却越来越过份。。
回来借钱到千千声。。。
我们没有其他负担吗?
我们不用养小孩吗?
昨天跟妈妈聊天。。
我问妈妈好不好预约
去问下你的问题。。
妈妈说费用对我们来说。。
是个不小的数字。。
我跟妈说,
我试看预约到吗?
如果预约不到的话。。
就算我们跟老师无缘。。

3 条评论:

蔓蔓慢生活 说...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真的。好像這樣的人家家都有一個的。唉。

meylim 说...

安妮,我也觉得啊。。家里总会有意个将的人。。唉。。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我也觉得酱的人家家都有一个叻....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