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爸爸帮宝贝们冲凉 +古灵精怪


上个星期六一早就拉肚子。。

无法载妈妈去工作。。
叫阿木他帮我载妈妈去工作。。
自己在家睡。。

阿木他那天很体贴哦。。
早上载了妈妈去做工。。
回来7点多。。
我自己也拉肚子到没力。。
睡到 9点多。。
阿木把我叫了起身。。
要帮她们冲凉


帮他宝贝们冲凉后。。
给她们喝奶才出门。。
阿木很少将的哦。。
也许知道我不舒服。。
自动帮忙。。
是很好的表现哦。。


两个小坏蛋。。

最近爱将蹲着


最爱将的样子。。古灵精怪。。

5 条评论:

蔓蔓慢生活 说...

可以共患難咧,不錯哦。所以不要嫌他啦~ ^^

诗艳 说...

他会自动自发,并不木哦!
多看他的优点,你会开心一点。

mui mui 说...

真是体贴的老公,看宝宝们多开心...哈哈

匿名 说...

难得的好男人!

meylim 说...

安妮, 没有嫌拉。。只是有时爱碎碎念。哈哈。。

诗艳, 我优缺都有看。。呵呵。。

mui mui, 还好拉。。多多帮忙我。。我会更高兴。。

羽卒王册, 属于是不错拉。。呵呵。。